墙头千万

[刀剑乱舞]乱酱的恋爱咨询教室♪  

*乱的视角,主体还是一期一振×女审神者

*流水账,很没诚意的飞速解决事件,把积在word里的坑翻出来写的睡前段子


  最近。

  主人好像在避着一期哥。

 

  「啊,一期。」

  「日安,您怎么了吗?」

  「不……那个,最近不能和你一起去万屋了。」

  「欸?」

  「晚上也不需要来陪我工作了哦,可以早点休息了哦。」

  「欸、」

  「……然后就是,大概不能膝枕了、不习惯的话……总、总之抱歉。」

  「欸」

  ……等一下!是膝枕啊!一期哥太狡猾了!明明一本正经地和我们说「不要做会让主人劳累的事情」,结果自己偷跑了吗!虽然不知道主人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感觉一期哥已经快要不行了,好可怕的精神连击,连这样的事情都不被允许的话、一期哥会怎么样呢……话说我也好想和主人膝枕。因为超狡猾所以这次就不帮一期哥了。

  「……请恕我失礼、这是因为?」

  「够、够了,这个距离够了!不要再过来了!停止!」

  ……呜哇,暴击。

  「……我这是,被您讨厌了吗?」

  一期哥那时候的表情,大概主人也感受到了不对,她呜咿一声捂住了脸。

  「……并、并不是要做什么哦!没有讨厌一期!……等、不要突然凑过来!」脸一下子红起来了,「稍微远一点!……总而言之最近就好好和弟弟们一起吧,前几天才把博多带回来了不是吗?那我先回房间了。」马上冷静下来,快速说完之后转身跑回了房间。

  感觉好像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不过一期哥还是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欸?没发现吗?居然没发现……!啊,充斥着少女心事的主人的面孔真是如同朝颜一般、但是,为什么一期哥还是那种受打击的样子盯着主人房门。

  ……莫非真的觉得被讨厌了吗。真是出乎意料的迟钝……所~以~说,作为偷跑的代价这次是不会帮一期哥的啦。这种事情当然是要自己来。

  「一期哥。」

  「……怎么了吗,乱。」

  一期哥说着转过头来,离主人说过那种话之后已经过去了三天。

  这三天里,就算出阵,胜利,每天都不断夺取着誉,主人也没有像原来那样夸奖一期哥。很自然也没有了拥抱之类的动作。膝枕更是绝对禁止。

  不光如此,每次看见一期哥都会尴尬地跑掉。

  「和主人是发生了什么吗?」

  「……啊啊,好像被讨厌了,虽然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哇啊,这还真是」

  一期哥偶尔也会有非常反应不过来的时候啊,作为下属来说一点也不可爱就算了,这种方面就没救了吧。

  「……恋爱、果然会让人变蠢呢!」

  啊,最后还是忍不住说出来了。

  「恋爱……?不、那孩子不可能对我有这种想法」「不是吗?那个啊,虽然不管是剑还是神明的方面来说要谈恋爱都怪怪的啦,但是一期哥和主人身上明——显散发着让人超不爽的lovelove气息吧。」

  「——」

  「每次出阵前都要拥抱。」

  「那是鼓励吧。」

   「只有队长一个人的鼓励真是让人嫉妒的特殊待遇♪,不出阵的时候就一定会跟在主人旁边,不管是处理公文还是别的奇奇怪怪的事情甚至连主人她去万屋都是绝对跟随,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互相望着脸红在街上呆站的情况大家也会很困扰的啦。」

  「……跟随在主人身边是近侍的职责。」

  「你以为万屋的位置是在三条大桥和厚樫山之类的地方吗一期哥。」

  「乱,不要偷换概念。」

  「而且,就算一期哥简直就是个跟踪狂主人也完全没有拒绝过你不是嘛。」

  一期哥叹了口气。

  「乱,你之前说的话我都会仔细考虑的,但是最后一句是怎么回事。」

  欸嘿。

  「而且,刚刚说的状况,也只是我一厢情愿地恋慕着那孩子的事。」

  「啊。」

  等等啦,为什么都说到这份上了还是这种结论嘛。

  「……最近、一直避着我,就算说没有厌恶我也……」很苦恼的一期哥。

  感觉稍微有点寂寞。

  「那个,一期哥、」

  「我并不知道她的想法,作为铁器也不能做出任何承诺,尽管如此还在向那孩子寻求不该有的东西是我太贪心了。……就这样被疏远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事情。」

  「不,我觉得一期哥可以停下了。」

 

  一期哥的背后,冒出了主人有点颤抖的声音,「一、一期……」

  那一刻一期哥的表情变得非常精彩。

  啊,是作为弟弟的我们绝对看不见的表情呢,不能给大家看到还稍微有点遗憾——

 
  「欸——我突然想起来退还在叫我,先走一步啦,主人,一期哥!」

  接下来就不需要我了吧。

  晚饭的时候说不定就会回到比原来还要~——的状态,让人超级不爽的态度嘛。

  一天后。

  「……」

  「……」

  「我说,乱。」

  「嗯嗯?」

  「那边那两个人,在一天之内到底经历了什么啊。突然就被缘结神之类的关照了一下吗,看着有点不爽。」

  「恋爱会让人变蠢嘛,药研。」

  「还真是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啊。等一下……!居然就这样……!」

  ……啊啊,果然是膝枕吗。

  早知道会这么顺利的话,就不管那两个笨蛋,让一期哥自己多苦恼一会好了啊。

  说是这样说啦。

  「一期哥还真是受宠呢。而且、一定不只是主人。」

  我也可以宣布自己很宠一期哥吧!不过,大家也一定是这样。

  「哼嗯……毕竟我们也被那个人宠爱着呢。」

  「啊,不过就算这样,膝枕也太狡猾了。」

  「喂,乱、」

  「呜哇——一期哥超狡猾!~主人,我也要膝枕嘛♪」

  欸嘿。

评论(21)
热度(143)
© 叽叽叽 | Powered by LOFTER